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体局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 来源: 党建办;工会 | 作者:


近日,教体局机关党委和教育工会联合组织局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到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杜八联“河防堡垒”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教育实践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在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同志们认真参加军事训练和拓展训练,增进集体观念与协作意识;之后,跟随实践基地讲解员参观党史国史教育馆文明之光、玉川烽火、老区新貌、大河风华4个展厅,并聆听张会明老师讲解“唐支队”的革命故事,大家被济源深厚的传统文化和感人的革命文化所感染。

“玉川烽火”展厅,所有共产党员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党员作用、对党无限忠诚、为党奉献一切的坚定决心。


最后,同志们来到坡头镇杜八联“河防堡垒”党建主题公园,了解杜八联革命事迹,瞻仰“河防堡垒”革命遗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的谆谆告诫,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