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晋豫边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3-11-02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11月1日,教体局组织机关60余名党员参观晋豫边革命纪念馆,现场接受红色教育,感受革命先辈英雄壮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创建晋豫边、玉川烽火、浴血太行山、反‘扫荡’斗争、重开晋豫边、抗战胜利、逐鹿中原、南下福建、群星灿烂”等九个展区,全面了解晋豫边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战斗纪念品中,大家流连忘返,现场感受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随后,党员还听取了老党员翟明东同志的专题党课《回望济西这片红土地》。党课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