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1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新年新气象,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愿望,为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下午,教体局机关党委到北海街道花园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3位书法志愿者旁边围满了接春联的居民。志愿者们一字排开,铺纸运笔,挥毫泼墨、激情书写,将浓浓的年味赋予一笔一画之间。一位居民大爷手里拿着刚刚写好的一副春联乐呵呵地说:“过去家里、周围邻居家里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在市场上买的,死板,没生气。今天,听说咱这里举办现场写春联活动,我吃完午饭就过来等着,请老师帮我写了一副春联,带份祝福回去”。


送春联活动是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春联虽小,祝福满满。此次活动共送出200副春联,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传承了历史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