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济源六中开展“对标榜样,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6 | 来源: | 作者: 崔海波

1月3日,济源六中党支部开展了以“对标榜样、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国光组织学习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河南漯河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邱新会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观看《申六兴的三次逆行》、《无声的使者》视频短片

                         

学习交流环节,党员教师结合先进事迹材料,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主动对标积极发言。张佳佳围绕申六兴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担当使命的公仆情怀,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朴实纯粹、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4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并践行使命担当,为教育事业谱写更加绚丽新篇章赵燕燕表示要发扬苦干实干、奋发工作、敬业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带头争做出彩济源人,为济源教育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