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轵城镇实验中学开展“继承五四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2 | 来源: | 作者:

 

    5月8日上午,轵城镇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了“继承五四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郑传军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文章《8年8次,这个专属节日,总书记陪你过》。接着,牛俊杰、郑沙沙、周聪丽等青年教师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青年人要有勇立潮头的责任和担当,尽职尽责,做好学校交给的工作,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

  随后,郑传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慎思笃行,要有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流砥柱。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言之谆谆,情之切切,激励着青年教师奋发图强,勇挑重担,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