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大峪中心校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雄关》
发布时间: 2020-05-15 | 来源: | 作者:

  5月中旬,根据教育工委安排,大峪各学校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抗疫精神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该中心校各支部把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学生返校复学思政课的生动教材,通过组织学习观看引导党员及全体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观看中,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抗疫英模事迹,交流师生在抗疫成长的生动事例,并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各支部还紧密联系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以学习观看《雄关》为动力,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学提质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推进并深化“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