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克井一中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 来源: | 作者:

  5月22日,克井一中召开“五联系、五照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进会上,党支部要求每个党员“联系一个项目,照亮一个团队”,充分发挥个人特长,解决校园文化建设、师生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联系一个班级,照亮一个教室”,深入班级对班级管理、文化建设进行跟踪指导,帮助营造良好班级文化氛围;“联系一个学生,照亮一个家庭”,在“双千双扶”工作中,充分挖掘“扶贫扶智扶志”的内涵,解决困难家庭当前之忧,给其带来发展希望;“联系一个新教师,照亮一个人生”,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全新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联系一个示范课,照亮一个课堂”,加强党建与德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引导教师、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建品牌创建“精准、务实、融合、示范”的方针,为党支部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战斗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