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党徽闪闪我先行———梨林中心校总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8 | 来源: | 作者:

  6月1日,梨林中心校党总支开展“党徽闪闪我先行”承诺活动,辖区校(园)长及中心校党员教师22人参会,总支负责人陈志强主持会议。 

  按照《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中心校结合学校党建,制定出中心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每年主讲一次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课,每年在本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不少于4次,每年举办廉政建设讲座不少于2次”。梨林各位校(园)长签订承诺书,按照承诺内容,开展各项活动,做好示范引领。同时,按照要求,各学校、幼儿园结合本单位工作制定本校《党员廉洁从教承诺书》,覆盖每名党员,并对党员践诺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解决落实。 

  会上,中心校总支部负责人陈志强同志表示:辖区每名党员要戴党徽、亮身份、签承诺、实践诺,做好听课、学习、帮带等作用。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梨林教育自上而下,齐抓质量、聚焦课堂,不断推动梨林教育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