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沁园中心校党总支开展党建“逐支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2 | 来源: | 作者: 赵瑞珍 姚李娟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济源教育工委通知要求,沁园中心校于10月21日开展了党建“逐支部观摩”活动,中心校校长郭王智及各校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参加活动。 

  本次观摩的内容包括党建文化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工作资料、“学校党建品牌”和“党建示范校”创建资料、各校特色亮点工作五个方面。大家在各支部解说员的带领下,按照“一听二看三评”的程序逐支部观摩。大家边看边议、边议边想、边想边学,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结束后,郭王智校长对6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各校党组织提高站位,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从严从实,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机制,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观摩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观摩活动总结好,对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制定措施,不断创新党建方式方法,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