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大峪学校各支部主题党日“学英模争先进”
发布时间: 2020-11-10 | 来源: | 作者: 李舒文

   11月6日至11月9日,大峪镇中小学各支部按照教育工委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学英模,争先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宣讲主题教育意义和学习内容及要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专题片《抗美援朝老战士孙景坤我比死去的战友幸运多了》,深刻感悟英模精神。播放了《卢一明:万羊山下新愚公,造福百姓无止境》视频,学习济源家乡的英模人物,厚植创业奉献精神和亲民富民情怀。特意提醒党员教师坚持“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建设线下践学空间,提醒退休老党员及时交纳党费。 

                                  

  大峪二中、一小、五小和六小支部的市级“党员教师标兵”,分别向全体党员教师做了“发挥标兵引领作用”总结汇报;大峪一中支部对“党建示范校”建设再次明确任务和措施;大峪二中和大峪三小等支部对创建“学校党建品牌”进行了工作细化和责任分工:大峪三中特邀宣讲员段永涛同志做了《扎深山,守初心,托起孩子出山之梦》报告。全镇学校各支部倡导党员教师人人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增加学习效果。同时,还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活动,党员教师率先行动,引发全体教职工踊跃捐款,为脱贫攻坚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