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济源四中党支部开展“3211”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4 | 来源: | 作者: 杨文文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3211”提升工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精神, 12月23日济源四中党支部分别到轵城二中党支部、宇华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间结对帮扶、经验交流活动。

  轵城二中党支部首先介绍了该校党建基本情况,展示了党建文化、党建档案。两校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交流了具体做法。张功庆书记赞许轵城二中党支部工作扎实,鼓励其积极创建党建品牌、党建示范校。

  宇华学校党支部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张功庆书记肯定了宇华党支部在围绕本校、本土资源方面的党建文化建设,强调应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

  此次“3211”活动加强了三校党组织建设的联系,搭建了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四中党建示范校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使学校党建工作学有榜样,干有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