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济水中心学校 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 来源: 济水中心校 | 作者:

33日,济水中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到坡头镇开展“学精神,续血脉”主题活动。

    在泰山村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前,同志们一齐诵读伟人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长沙》等,感念伟人情怀,学习红色精神。之后,大家走进纪念馆,参观“黄河怒吼、众志成城、浴血苦斗、 河防堡垒、战旗高扬、浩气长存”等展区,观看各种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近距离感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杜八联革命精神。在杜八联雕塑广场,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最后,大家来到纪念馆附近的新时代河防堡垒红色公园,挥舞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告白祖国,爱国奋斗、担当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同志们深切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