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教育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
发布时间: 2023-08-08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88日,教体局机关50名党员干部走进“济源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进行廉政文化教育学习。

学习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愚公移山 家国情怀》《愚公故里 家风咏传》《愚公精神 治党从严》三个主厅和家风教育中心。

大家在一行行文字、一帧帧图片、一个个雕塑、一段段视频中深刻领会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先贤风采到济源故事,从家风展示到警示教育,从聆听讲解到互动体验,大家受益匪浅,认识深刻。“我感受最深的是济源三任县委书记的故事,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真正做到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党建办崔聪聪深情地说。

走出家风馆,大家意犹未尽,仍然沉浸在浓浓的家风文化中,纷纷表示要建设好家风,传承好家风,崇廉拒腐,坚守底线,以好家风引领机关好政风,积极建设“清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