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基层党建
教体局举行“倡廉洁、扬清风、促和谐” 清廉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0-07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928日上午,教体局机关党委举行“倡廉洁、扬清风、促和谐”清廉诗文诵读比赛,来自机关各科室的20名选手和40余名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组选手整装上阵、精神焕发,诵读内容紧扣“清廉”主题,声情并茂,激昂慷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海燕、苗艳利、许银萍、韩燕燕诵读的《廉洁颂》,赵功海、郑杏利、崔丹诵读的《济水赞歌》获得特等奖;王新梅、李国武诵读的《爱莲说》,王欢欢、王新坤、武真真、李娜诵读的《以青春之名》,许静、卫娟、赵武中、薛正东诵读的《一世清廉》获得一等奖;杨钰梅、崔聪聪诵读的《烈烈清风》,郭晨光诵读的《廉洁颂》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炜、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国民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是教体局创建“清廉机关”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清廉创建的浓厚氛围,教育机关全体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敬畏党纪国法、守牢清廉底线,以廉政促发展,以廉政促和谐,共同创建清廉机关、清廉教育、清廉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