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教育督导
济源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5 | 来源: | 作者:

济政教督〔2018〕3号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根据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安排,省督导组将在3月5-10日,对我市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为确保春季开学工作正常运行,现就迎检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 督导内容

   各校开学条件保障和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详见附件)

   二、 工作安排

   (一)全面自查。3月3日-7日,各校开展全面自查,全面梳理开学条件保障和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情况,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及时解决。随时迎接省督导组检查。各中心校和市直学校请在3月7日前将自查报告电子版发到督导室邮箱dds0475@163.com。督导室将组织责任督学和相关科室人员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自查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

   (二)调查问卷。按照国家和省里统一要求,为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各校开学情况和群众满意度,各中心校和市直学校要在3月3日-10日组织不少于1%的师生参与网络测评。(网址http://dcwj.cee.edu.cn/)

 

   附件:1.2018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重点内容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