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教育督导
济源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基层单位报送年度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1 | 来源: | 作者:

济政教督[2020]4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和示范区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济源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请各单位在认真学习领会“现代化、高质量、开放式、有特色、可持续、不折腾”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0年度基层单位重点工作,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于528日前报送督导办(211A室),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jydds201@163.com中。

    报送要求:

1.紧紧围绕《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申报,且不少于两项,坚决避免将常规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报。

2.工作名称要简洁清晰,内容要分阶段写明时间节点、保障措施、预期成效、分值分配等。

    附件:2020年度基层单位重点工作申报表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