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教体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宋莉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教体工会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基层各工会共选送34名选手赛,最终22名参赛选手进入现场决赛。

    

  6月17日,现场决赛在沁园中学举行,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讲述立足教育岗位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学习身边的先锋模范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用小故事大道理,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沁园中学的李思睿、济源四中的王会芳、克井一中的卞贝贝三名选手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教体工会选送示范区总工会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