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组到轵城镇实验幼儿园督评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6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曼曼 赵敏敏

  6月15日,河南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组专家马大建、张庆丽一行轵城镇实验幼儿园督导评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督导评估组实地察看了该园的园所条件、环境创设、玩教具配备等,详细查阅了幼儿园科学保教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职工工资待遇等档案资料,听取了该园的办园理念、落实科学保教要求和园所特色等情况的汇报。对该园的文化底蕴育人环境表示赞赏,对园所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园所保教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导评估组就幼儿园的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提出科学的指导建议。 

  幼儿园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正视督导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园所保教质量,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的育人环境,努力推动轵城镇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