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组到坡头镇中心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刘沙沙

  6月15日上午,河南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专家李中尉、尚俐伦、蔡葵花一行在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坡头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樊利明等陪同下莅临坡头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调研的专家领导们分成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查阅档案资料、深入班级等多种方式对该园“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保教质量保障、社会认可度”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调研。调研中,督导组对该园的园所环境、硬件设施、日常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保教和教科研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督导调研,极大地促进该园所工作的优化提升,更让大家感受到国家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和重视。坡头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怀揣初心、笃行致远,为幼有优育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会放心满意,让孩子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