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谋致富心心相印 感党恩振兴乡村——示范区教体局“春风·育才”志愿服务走进前刘沟村
发布时间: 2022-06-1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代松涛

  六月的山村,流金似火。正值三夏农忙时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春风·育才”志愿服务支队在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琳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走进王屋镇前刘沟村进行慰问帮扶。


  在前刘沟村村部会议室,帮扶责任人与帮扶联系户欢聚一堂,驻村第一书记代松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并介绍了帮扶政策等。常琳说:近年来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与前刘沟村、帮扶责任人与帮扶联系户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致富路上手拉手、肩并肩一起往前冲,我们要加大帮扶力度,厘清帮扶问题,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后,帮扶责任人为帮扶联系户送上慰问品,并再次走进联系户家中,仔细询问近期三夏收种情况,为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帮助联系户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