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争章体系之艺术章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刘蕾蕾 陈敏

  

    学校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613日上午,沐浴着夏日明艳的晨光,济源实验小学在思行广场举行了五月份艺术活动月颁奖仪式。该校在五月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活动。音乐类活动有年级精品节目展示、课前一支歌展示、“博艺”少年宫社团成果展示等;美术类活动有庆六一书画展;体育类活动有班级广播操比赛、队列队形比赛等等;在主题活动月中,全校40个班级22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抒发少年情怀、彰显青春年华,闪亮登场献艺、舞动美好未来!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该校评选出的400名“艺术之星”,获得了红领巾奖章“艺术章”。济源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迎军为孩子们佩戴上“艺术章”,鼓励孩子们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参与特长学习,锻炼自己,发挥榜样作用,培植自信心。在这崭新的六月里,接续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