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示范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翟飞

    5月20日示范区在收听收看全省高招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高(中)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济源高(中)考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示范区招委主任张元再以及示范区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示范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各考点主考参加会议。


  张元再在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工作确保高考防疫和高考安全万无一失,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进一步夯实工作任务。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讲政治、讲大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保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考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三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把考生和家长的期盼为工作的努力方向,把考生和家长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把“以考生为本 温馨高考”的服务理念融入考试工作的全过程加大政策解读诚信应考宣传服务创新力度。确保实现2022年“平安高(中)考”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