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旅集团三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研学实践教育课程评比
发布时间: 2022-05-1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基础教育科 卢亚丽

   为扎实推进济源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5月12日,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联合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旅集团在全市开展了研学实践教育优秀课程征集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征集课程48个,评出精品课程12个,优秀课程19个。

    

  作为全国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实验区,长期以来,济源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研学工作,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学实践活动。参选的研学实践教育课程根据不同学段的研学实践教育目标,深入挖掘、研究、整合济源丰厚的历史文化、优秀的传统文化,秀丽的山川美景、淳朴的乡村民俗、辉煌的社会发展成果等元素,有针对性地开发设计不同专题类型课程,课程评比有力推进了济源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