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教体系统在“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济源”演讲比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04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原小河 许菲

    在6月30日举行的由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主办,济源传媒中心承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济源”演讲比赛决赛中,特殊教育学校王坤、沁园中学李思睿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沁园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济源”演讲比赛,是今年示范区“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现场,参赛人员仪表大方,紧扣“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济源”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见所闻,以真挚感情讲述对新时代新作为的理解认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