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两位教师在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05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王广平

历时三天的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于7月5日落下帷幕,济源一中的田俊江和济水东园学校的孟元媛老师分别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和小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两名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将做好成长规划,认真总结班主任工作经验,明确班主任工作的方向和方法,在专业上更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更好地把班主任工作的思想和方法运用到教学中。同时,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把自己参加展示活动的收获和感受与学校以及全市的班主任老师们多多分享,从而带动更多的班主任成为专业型的优秀人才。

据悉,在本次展示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100余位班主任进行了“五项全能”的现场展示:育人故事、带班方略、案例答辩、主题班会、才艺特长,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70位班主任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