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教体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段卫红

2022515-628日,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体育活动号召,认真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太极拳、广场舞、毽球等大众体育项目参加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相关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省(区市)体育部门和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的全国性线上体育赛事活动。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协同济源市老年体工委和济源市毽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操舞协会等体育社团组织,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组织500余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录制视频,并择优报送45件优秀作品参加太极拳、柔力球、毽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广场舞等8个单项的比赛。

在参加比赛同时,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积极通过各市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引领、开展最新国家体育总局科学健身指导视频的学习和推广等活动,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济源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