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创建学习型单位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2-07-1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教研室 徐辉

2022年初,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会林任组长的创建学习型单位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学习型单位的整体活动方案,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经费、检查落实、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三个月来取得了较大成效。

创建意识不断增强,创建力度不断加大创建工作的有关任务分解到各室和责任人。形成了从上到下,从整体到个人,全体干部职工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塑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单位的大好局面

各类制度逐步建立,创建机制日趋完善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的示范作用和辐射作用。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原动力。考评机制、激励机制、责任机制等纷纷在创建中发挥出了巨大作用。

创建内容得到充实,服务意识继续创新在读书活动、业务学习等各方面我局都不断推出新的举措,提高了理论修养坚持把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作为工作重心,为优化服务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