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思礼镇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 来源: 教体局 | 作者: 李振北

9月6日上午,思礼镇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卢仝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向生,思礼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牛泽昌等领导参加。


表彰大会在思礼中心校教育宣传片《实施绿色教育 创建教育强镇》中拉开了序幕。卢仝学校的开场舞《开学啦》,惊艳四座,掌声不绝于耳。诗朗诵《爱满思礼》、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舞蹈《说唱思礼红》等文艺节目贯穿在整个表彰会进程中,让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主持人宣读了思礼镇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奖名单以及思礼镇给予他们的颁奖辞,并为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牛泽昌在致辞中提到思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思礼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他希望教师们:一要时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教书育人的重任,把师德修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更加自觉地坚持进一步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内容,掌握新课程,新的教学方法;三要把师爱贯穿到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