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王屋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 来源: 教体局 | 作者: 王法宽

9月9日上午,王屋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赵忠红,王屋镇党委书记刘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璐瑶参加会议。


会上,冯璐瑶宣读了《王屋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中招先进单位和优秀师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赵忠红对王屋镇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教育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王屋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求全镇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扎实练好基本功,努力做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坚持质量为本,努力让山区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刘涛对2022年中招成绩和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镇教师扎根山区、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教师在个人形象塑造、学生素质提高和教师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