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济源捐赠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2-09-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周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济源体彩中心到思礼卢仝学校开展2022“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示范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琳出席活动并将体育器材送到学生代表的手中,济源体彩中心主任王延玲向卢仝学校授牌。

此次“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共捐赠体育器材500余件,其中有单杠、双杠、篮球、乒乓球台、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教学中一些实用的基本器材和设施,还邀请河南省体育中学老师给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生动的体育课,并教孩子们如何使用这些体育器材。助力乡村孩子们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助力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并将“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品牌核心理念,通过公益捐赠和体育课堂互动的形式传递给师生们。

据了解,体彩自2000年12月在济源上市至今,累计销售20亿元,为济源筹集公益金1.2亿多元,为济源解决就业岗位250多个。近三年来,每年为济源财政筹集公益金1000万元左右,有力支持了济源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