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领导督导检查济源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继忠

9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光、教育厅安全处一级调研员杨伯堂到济源专项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重点领域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济源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琳向督导组汇报了济源教体系统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后,杨光对济源教体系统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要坚决维护教育系统政治安全,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确保全省教育系统大局安全稳定;二是要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尤其是做好国庆假期研判,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三是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隐患排查、“三防”建设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一行还先后到济源高级中学、沁园中学、黄河路小学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