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教体局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2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广平


927日,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委员会,济源示范区妇女联合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 济源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思礼卢仝学校举行了示范区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来自基层单位3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新征程”活动主题,一个个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爱国故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充分表达出来,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选手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演讲,赢得了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组杨子沫等4人和中学组张诗雯等5人分别获得了小学组和中学组的一等奖。  

此次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定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