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示范区教体局举行援疆支教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2-0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娟 继忠

28日下午,教体局举行援疆支教教师欢送会。局领导常琳、赵忠红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欢送会。

会上,教体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支教教师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地域差别、生活不便等实际困难,毅然选择参加支教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援疆支教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援疆支教工作。二是严于律己,树立济源教师的良好形象。积极发扬济源教师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尽快熟悉情况、投入工作,用优秀的业绩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为济源教师和济源人民增光添彩。三是珍惜机遇,为济哈友谊再立新功。本着“教育一家人 民族一家亲”的原则,克服困难,磨意志鼓足干劲,成长自我,为济源哈密的友谊之树常青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据悉,我市共选派葛治国、卢阳波、汤海燕、赵同强4名教师赴新疆哈密市进行教育援疆,他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树立济源教师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援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