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示范区教体局开展平原乡镇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2-1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聂金金

2月9日,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在思礼镇卢仝学校组织开展“汇聚·碰撞·变革:教学研讨交流涵养区域育人生态”的年度教学工作交流研讨教体局领导赵忠红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平原镇区中心学校校长、观摩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思礼、克井、承留、梨林、五龙口、轵城等五所平原镇区的中心校校长做汇报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各个学校的教学模式与教学风格,特色与亮点。各中心校进行了教学成果观摩学习互学互鉴。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中心校校长就日常教学管理中的困惑也进行了深度交流。赵忠红指出,作为教育人,一要遵循教育规律,打造高效课堂,减负提质,培养能力二要加强校长队伍培养,提升学习力和领导力三要回归教育本真,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日常工作。


通过活动搭建起平原乡镇中心校间交流的桥梁,对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