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关工委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1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翟飞

2月11日,市关工委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举行,共为40名愚公家乡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和五心好少年,颁发关爱助学金4.2万元。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常务副主任贾善忠、崔丙亮、赵永贵出席仪式。

俞益民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学校,要进一步探索研究一套帮助和扶持贫困学生就学的有效办法,形成长效机制。宣传部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爱心助学工作的认识,掀起全社会参与爱心助学的热潮,形成全社会都关注教育、关爱学生的氛围,促进教育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受助学生要把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在困难中成长,在挫折中成才,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好好做人,将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