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2022年河南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明光 李元元

219日,为期5天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河南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济源篮球城主馆圆满结束。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副主任赵红军,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业训科科长周幸荣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当天的比赛决出了小学组男女单打和团体赛排名,其中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卓(获嘉县双育学校)、王子轩(焦作市孟州市韩愈小学)、刘航瑞(焦作市龙源湖学校);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张晗琳(濮阳市第八中学)、王诗尧(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小学)、杜梦晗( 濮阳市第八中学)。小学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焦作市龙源湖学校、获嘉县双育学校、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小学;小学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是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小学、濮阳市第八中学、洛阳市青岛路小学。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共颁发个人和团体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内的12个奖项。在颁发的三项体育道德风尚奖中,获奖代表队9个,分别是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安阳人民大道小学、洛阳市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学、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范县第三小学、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小学、开封市金明中小学;获奖教练员10个,分别是苗祥务(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侯岩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宋彤彤(濮阳市实验小学)、 孙 谦(河南省实验小学)、王 沛(焦作市龙源湖学校)、闵 锐(洛阳市涧西区青岛路小学) 、黄 春(信阳市第十三小学)、 阴雪峰(义马市第一小学)、 苏国威(郑州大学实验小学)、 秦冬辰(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获奖裁判员7个,分别是茹敏娜、郭瑞钦、曹建华、丁莎莎、李佳芮、杜 娟、张 军。济源篮球城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