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4-01-1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娟

近日,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传来喜讯,在第四届“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全国总展示活动中,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被评为“先进组织单位奖”。

据悉,在全国总展示活动中,总计231个单位获得先进组织单位奖,其中包含了31个省级教育单位、131个市级教育单位和69个区县级教育单位。这也是济源教体局第二次获评“先进组织单位奖”。

“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活动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秉持“为中国孩子带来世界 为世界孩子带来中国”的宗旨,通过合唱、器乐、舞蹈、武术、啦啦操、智能机器人等多类别的线上线下展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的发展,目前已举办四届,第五届也于日前正式启动。

自2021年以来, 济源示范区教体局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先后获得两届“先进组织单位奖”,济源一中、济水宣化学校等多所学校报送项目获奖,展现了济源示范区“五育并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