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示范区“双减”工作暨2024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1月26日,示范区“双减”工作暨2024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专题会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

俞益民强调,寒假期间是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重要时间点,要深刻汲取近期校外培训机构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扛起抓好“双减”工作和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任务久久为功,强化校外培训监管,加强隐形变异培训防治,加快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排查整改,构建长效监管机制。要履职尽责、配合联动,全方位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管控措施,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外培训环境。

会后,俞益民带队走进篮球城,对各场馆、培训机构等区域的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畅通、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