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教体局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4-02-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郭辰龙

王屋飞雪,济水迎春。在农历甲辰龙年来临之际,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组织慰问教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

在机关退休干部刘善祥家中,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备战将一年来教体系统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在孔东征、吕振锋、侯家英、李永玉等老干部的家中,任备战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老领导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欢乐!同时叮嘱老干科工作人员,退休老同志是宝贵财富,济源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幸福地安度晚年,教体局永远是他们值得信赖的温暖“娘家”。也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济源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春来临之际,各中心校、市直学校也对全系统360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进行了春节慰问,同时争取到上级专项资金16万余元,对76名困难退休教师进行困难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