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要闻
市关工委发放关爱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24-02-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翟飞

2月22日,市关工委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举行,共为24名“愚公家乡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和“五心好少年”颁发了关爱助学金。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和常务副主任贾善忠、崔丙亮出席活动。

俞益民希望受资助的优秀学子志存高远,发愤图强,努力成为报效国家、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立志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建设家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俞益民强调,教体部门和各类教育公益事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助学活动,让助学活动工程成为真正的“阳光工程”。各类学校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家庭给予关爱和帮助。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助学关爱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帮困助学的良好氛围,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