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实验中学举办“校长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06-13 | 来源: | 作者: 吕志杰

   612日,济源市实验中学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第一、二、三名各归其主,各班参赛队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足球进课堂”相关文件的指导精神,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市实验中学举办此次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活动。此次联赛以教学组为单位,每两个班组成一个足球队。总共八支球队进行分组淘汰赛。赛场上,球员们严防死守,不敢有丝毫松懈,中场休息时间,班主任抓紧时间进行指导,安排下一步战术,经过班主任部署,球员们更加努力,时刻盯紧对方,紧追不放,寻找空隙。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鼓足干劲,加油助威,每进一个球,啦啦队欢呼雀跃,她们的声音是场上运动员不懈的动力。经过比拼,9、10班教学组获得第一名,13、14班教学组获得第二名,1、2班和5、6班教学组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为人生幸福奠基的宗旨,班级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加突显。并且在学生身上看到的青少年拼搏进取、竞技竞争的精神无疑给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