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同在蓝天下关爱助成长----西关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薛小波

  近日,西关小学四(3)班家委会携手济源市爱心助学之家一行46人,迎着夏日骄阳,前往王屋镇大店村和下冶镇三教村看望两位贫困学生,为他们带去助学金和书本等生活用品,同时也带去了希望与关怀。 

  在大店村陈同学家和三教村李同学家中。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把爱心家长和志愿者共2440元捐款捐给两位困境学生家庭。 

  孩子们总结活动的意义,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奋努力,克服困难,取得优秀成绩,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家长们由衷地为活动点赞,意义深远。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西关学校四三班的家长、孩子和志愿者们关爱困境儿童,关注同伴的健康成长,为困境孩子送去了爱与温暖,照亮了孩子们的心田,增强了面对困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他们犹如红烛燃烧自己,不求名利、甘于奉献,同在蓝天下,关爱助成长,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