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济水宣化学校:手拉手心连心 双校共育师生共扶
发布时间: 2019-06-26 | 来源: | 作者: 王彦杰 于莉红

   625日,济水宣化学校“手牵手心连心帮扶教育”公益活动走进王屋韩旺小学


  宣化学校的杨严冬老师为韩旺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小提琴课。课堂中,杨严冬从琴身的介绍、琴弦的发音让孩子们初识小提琴,宣化学校的孩子们手把手地教他们拉琴,从孩子们一双双渴求的眼光中可以看出他们对音乐的陶醉和喜爱。宣化学校的孩子们给韩旺小学的贫困生带来了学校师生捐赠的书籍、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共200多,还布娃娃等玩具共30件,同时,也捐赠了学生们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共900元。宣化学校的师生与韩旺小学的学生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木头人等游戏,孩子们在愉快的活动中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宣化学校“手牵手心连心帮扶教育”公益活动的全体师生。 

  双校共育、师生共扶,通过宣化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让那些偏远学校的孩子们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让那些没有条件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