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黄河路小学举行“我是文明小主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玉霞 张小换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学生们纷纷离开校园,投入社会,社会也是一座大校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黄河路小学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日前,黄河路小学三三班志愿服务队,在爱心家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主题为“我是文明小主人”志愿服务活动。这次志愿服务的地点是沁园路丹尼斯,活动内容包括文明知识宣讲、整齐摆放车辆、交通疏导和捡拾烟头广告单等,虽然骄阳似火,但是孩子的志愿热情分外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为期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得到了来往市民的点头称赞。

 

  丹尼斯是孩子们经常来的公共场所,这一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济源的文明创建奉献了一份自己的微博之力,切身体会到了小主人的责任感,使同学们明白了,文明创建的道理上,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黄河路小学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