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西关学校举行“走向大街 传递文明”暑期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5 | 来源: | 作者: 郑欣 聂腊梅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响应暑期红领巾志愿活动号召,8月3日,西关学校五(八)中队进行了“走向大街,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五十分,五(八)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就早早来到宣化大街,他们分工合作,从西关汤帝大厦到文昌路口的永辉超市,徒步两三里边走边进行志愿服务。队员们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摆放车辆、有的向市民发放、讲解文明知识,有的负责护送老年人过马路,有的进行交通站岗,有的劝导不文明行为。虽然天气阴沉,小雨飘落,但丝毫没有阻挡队员们服务的步伐,他们热情高涨,边走边干,一路从无一人叫苦叫累,他们的行动向市民展示了少先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服务他人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