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梨林中心校开展“三天两夜”基地公益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张伟锋

   1010日—12日,梨林中小学五、八年级530余名师生赴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公益研学。三天两夜研学中,基地结合学生年龄认知特点,精心安排研学课程。


  在团建中,教官认真耐心示范,孩子们刻苦学习训练,锻造了整齐划一团队精神;动手实践课上,孩子们学以致用、合作分工,创意创新制作手工模型;户外拓展中,在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不怕挫折,敢于挑战,齐心合力勇夺红旗;内务生活中,带队教师带领孩子们内务整理,吃住行在一起,以身示范,培养细节习惯;基地两晚,基地分别组织全体师生观影《老师,你好!》和才艺展示晚会。晚会中,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争先恐后上台用自己的歌声、舞步共同展示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


  基地还安排学生赴小浪底、洛阳博物馆、一拖厂实地研学,领略世纪工程,感受河洛文化,致敬大国工匠。 

 

   三天研学活动,大家重新认识自我,超越自我,激发内在潜能,铸就坚强品质,塑造了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