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天坛路幼儿园到下冶开展“送课下乡 传递真情”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欢欢

  1024日上午,天坛路幼儿园教师团队一行四人分别到下冶三小附属幼儿园、下冶石槽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送课下乡教育扶贫活动。


  在下冶三小附属幼儿园,郑杰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有趣的篮球课《好玩的篮球》,孩子们抛、接、扔,双人玩,一个篮球玩出了多种花样,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体验。 

  在石槽学校附属幼儿园,李向利老师根据送课园幼儿的实际情况和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和准备了音乐游戏《粘粘泡泡糖》,孩子们戴上老师准备的头饰和翅膀,激动又兴奋,教师的语言生动活泼,孩子们都被深深吸引,整节教学活动轻松愉快。课后向李老师还教孩子们一起玩《我和我的祖国》手指游戏,孩子们很是主动积极,场面温馨热烈。 

  送教帮扶活动,为城乡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我园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了农村幼儿园课程改革深化发展,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