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天坛路幼儿园举行“我们的节日 春节”迎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员丽娟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满怀节日喜悦的心情,1月13日上午,天坛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朋友们在多功能厅共同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联谊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前,大家在门口的红包板上取下自己的新年红包,并对号入座。联谊会在中班组老师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天坛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高波致新年贺词,并代表幼儿园向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朋友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新春的祝福。

  联谊会演出的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联唱、朗诵、小品,音诗画等,美妙的歌曲,热辣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富有诗情画意的音诗画……大家均为之陶醉。综合组表演的舞蹈《抖音旋风》、小班组表演的歌伴舞《红红的日子》,薛娇老师的独唱《载歌载舞》,歌曲联唱《青春年代》,舞蹈《最炫民族风》无不展现出天坛路幼儿园教师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同时,行政服务中心李敏学带来的歌曲《和你一样》、张鹤冉的葫芦丝表演,还有朗诵《为了谁》也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大班组老师表演的小品《新倩女幽魂》,诙谐幽默的情节,让在场所有人欢声笑语不断。天坛路幼儿园园长李迎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付利民、行政服务中心政府网站主任李娟三人一起朗诵《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有字有画有乐有诵,惟妙惟肖,使全场高潮迭起。演出中间还穿插了三个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有趣的游戏,更加促进了三家单位之间纯真的友谊情。 

  最后,三家单位互赠礼物,互送祝福,一起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情动听的歌声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春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三家单位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彰显了我们天幼人的风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携手共进2020年,共同翻开新的历史篇章,展起新的希望,让我们永记铭记“感恩、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们创造有爱心、有智慧、有理想的幼教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