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爱在严防与细节中传递 —— 克井大社学校春暖温情送教材
发布时间: 2020-03-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郎敏

  在“停学不停课”期间,大社学校的老师们过了一把“网红”隐,如今又开始体验“快递哥”的工作。

  大社学校的生源涵盖了附近6个行政村,为了让学生尽快用上新课本,大社学校的马校长一了解新学期书本到位,就及时和新华书店联系并大早上亲自开车去拉书。各班班主任在党支部孟书记的带领下已在学校做好各项卫生消毒工作。课本一到,马校长再次强调安全防护措施要到位。大家分工合作,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有条理地将每个孩子的书本打包成“一份份特殊的快递”,然后再次统一消毒。

  因为车辆无法进出村子,所以老师们变身“快递哥”,一个个骑着电动车带着这些特殊的“快递”,开始在各村的防疫点间奔波。 

  大家随身携带免洗消毒液,做好和家长的安全交接工作。随着“快递”的减少,虽然累了一天,午饭也没顾上好好吃,但大家心里无比轻松快乐。 

  春暖人间,爱在心中,大社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相信疫情无法阻挡我们对美好与爱的向往和期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