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天坛路幼儿园:心系困难儿童 携手抗疫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3-1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原洁

   疫情防控期间,为使困难儿童在特殊时期得到有效照顾和关爱,3月11日,天坛路幼儿园“关爱幼儿生活与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困难儿童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了幼儿在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叮嘱家长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和孩子的安全防护。虽然带着口罩,但孩子们一眼认出了多日不见的老师,欣喜不已。志愿服务组依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申请了免费的手机流量,用于线上学习。并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 

  疫情发生以来,天坛路幼儿园志愿服务队通过电话、发送疫情温馨提醒信息、视频聊天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大对园内困难儿童的关爱,并成立结对帮扶小组,定期开展教育帮扶,及时掌握幼儿的生活保障、学习情况、家庭监护、疫情防控等基本信息,给予物质及精神上的关怀。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天坛路幼儿园将多方位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守护他们健康成长。